close

 

這次的歐洲行,中途出了小插曲。

 


菊花和豬腳男為了那隻鴨,居然付出300+美金的代價!旅途中的寶貴影像,一半以上也不見!

 

 

圖:店家/Google

 

 

圖:Google

 

 

話說,脫線夫妻檔--豬腳男+菊花貴婦,本來預計在倫敦待一周後,要前往伊斯坦堡走馬看花的。

 

然而,貪吃的豬腳男,在離開倫敦那天的中午,興起提議:「菊花老婆,我每次來倫敦一定會到Four Season 吃個兩遍才甘心。這次,也不能例外唷!再加上,我們還有五個多小時才要搭飛機,時間上綽綽有餘啦!走吧?好不好?」

 

貼心的菊花,看見豬腳男認真打拼事業,吃份烤鴨犒賞一下,也是應該的。所以,我們連行李都還沒收拾,立刻衝到Four Seasons報到。

  

 

Four Seasons (文興酒家) /Chinatown, London 

12 Gerrard St, London W1D 5PR, United Kingdom  


+44 20 7494 0870

http://www.fs-restaurants.co.uk/

 

 

因所下榻的酒店,離倫敦的中國城比較方便,因此我們是選擇中國城分店。

 

用餐當晚,是個周末假日,天色未暗,店門口就大排長龍。

 

脫線夫妻檔,在門口吹風罰站一個多小時,才得以入店內大快朵頤。


豬腳男看到香味四溢的烤鴨,完全沉浸在美食和美女(菊花是也>>>完全不害臊)。平時,謹慎的他,當天完全忘了要趕飛機這檔事。我也被那隻酥脆不油膩的烤鴨給征服。同時,也把減重這檔事拋到腦後。我倆吃完半隻鴨後,居然加點兩份雙拼飯還完全嗑個精光!

 

 




酒足飯飽後,豬腳男開心地問說:「老婆,接下來要去哪?」


「咦!我們不是要去伊斯坦堡嗎?」我疑惑道。

「啊~!只剩下兩個小時啦!我們還沒打包啊!」豬腳男大叫。


我們一路跑回飯店,匆忙地打包行囊,坐上計程車直奔機場。我們以為計程車很便捷,但是,周末假日,倫敦的交通很差,急得我倆只好跳下計程車改搭地鐵。一路顛波,終究,脫線夫妻檔遲了半個鐘,飛機跑掉了。


一頓27.34英鎊的烤鴨,我們付出300+美元改機票、找旅社歇腳、匆忙中還掉了相機記憶卡。真是蠢死了!


Four seasons 我真是對你又愛又恨啊!!



註:我們發現其實搭乘倫敦地鐵前往希斯洛國際機場比較快速又便宜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ndon 烤鴨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拉和菊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